●推薦給有下述狀況的人!
・在意食物普林體含量的人
・注重身體健康的人
・喜歡吃重口味的人
・很多壓力的人
・喜歡飲酒或嗜吃美食的人
・容易感到疲勞的人

何謂鰹魚抽出物?
鰹魚抽出物是動物肌肉中所含的胜肽,由下圖中的2種胺基酸結合所構成。海洋生物中如鮪魚、鰹魚、鮭魚、鯊魚等,陸地動物中如鳥類等肌肉中的含量都很高,原本就被當成和美味度成份有深切關係的物質而受到矚目。且因為多分布於鮪魚、鰹魚等以高速做長距離游泳的回游性魚類肌肉中,所以近年來被認為是擁有掌握運動能力秘密關鍵的研究也持續在進行著。

 

 

 

鰹魚抽出物的生理機能
由多數研究者的試驗成果得知,鰹魚抽出物中含有對抗疲勞成效等,如下述之各項機能。
・具有抗疲勞效果
・可以消除活性酸素
・具有降血壓作用
・具有消炎作用
・具有降尿酸作用
・具有組織修復促進效果
・調節自律神經作用
・抑制血糖值上升作用
・蛋白質糖化修飾抑制作用

參考網址:
http://www.dhc-med.com/ans_new_food_ind.pdf
http://www.yskf.jp/anserine/index.html

在這些機能當中,發現鮪魚、鰹魚肌肉中的鰹魚抽出物具有降尿酸作用,就是最近的研究成果之一。因為這是目前機能性食品中所未曾見過的效果,所以倍受各界高度矚目。

    鰹魚抽出物最初是由較易取得的雞胸肉來製作雞肉萃取物,不過因為雞肉中含有太多和鰹魚抽出物組成相似的成分,所以要提煉高純度的鰹魚抽出物非常困難。

    因此開始注意到富含鰹魚抽出物、且容易以高品質形式取得的鮪魚和鰹魚,之後就開始發展世界首創以工業方式製造高純度的鰹魚抽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wwq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