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秘魯安地斯山區,海拔四千多公尺的高地,由於荒寒貧瘠,幾乎是寸草不生,但在這絕地裡卻唯獨蘊育出一種奇花異果『印加之寶』-MACA(蠻卡,又稱:甜菜根);是安地斯山區唯一的十字花科種植物,雄性葉大,雌性葉小,花呈串狀,果實為開裂的短角果,為有性繁殖植物。數千年來一直被印加人看做是安地斯山神賜的禮物。當時印加人除了當成果腹的食物外,還意外發現可以「增強體力、使精神旺盛」。

http://www.maca.com.tw/products/

MACA除了身價不凡之外,更擁有引起學術界所重視的特質如下: 1.單一食品中,它所含的營養蛋白(Albumin)傲視群倫,甚至遠高於實驗室中的標準綜和食物。 2.MACA擁有和肉類一樣維持人體健康所需之各種氨基酸,但不含脂肪、膽固醇。 3.MACA因所栽植土壤的特殊性(僅秘魯極少數高地能栽植成功),大量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礦物質,如鈣、鐵、銅、錳、鋅、鎂等。 MACA 為一極佳天然營養劑、強壯劑、活力劑,功能調經、滋陰、壯陽、強精,幫助呼吸順暢、舒緩神經焦慮、解決因緊張性「性無能」,為極少數兩性皆可服用的滋補劑,徹底調理您的生理機能。 MACA 被美國探索頻道 Discovery 譽為「天然的威而剛」。

http://www.macainperu.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wwq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